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EDPF-DEH荣获2016年中国好仪表称号

国电智深EDPF-DEH荣获2016年中国好仪表称号

12月14日,国电智深自主研发的EDPF-DEH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系统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2016中国好仪表”称号。

国电智深长期以来致力于设计生产符合应用要求的功能完善、技术一流的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系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调试队伍,设计生产的各种类型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系统已经获得广泛应用。EDPF-DEH无论作为DCS一个功能子系统,还是作为大型汽轮机厂专门配套产品,至今工程应用业绩已超过300台套,其中600MW超临界机组数字电液调节系统19台套。

   EDPF-DEH不仅在火电超临界等机组上大量应用,早在2003年中国第一个核电实验快堆DEH项目就采用了国电智深的DEH系统,并在2016年进行了优化升级改造。今年,在百万千瓦机组DEH研发应用项目中,国电智深与上汽集团密切合作,目前设备单体测试已完成,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参数均符合要求,下一步计划进行系统联调测试。该项目将为EDPF-DEH成功应用于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奠定扎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