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明阳电气集团2016年度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

明阳电气集团2016年度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

——— 构建新动力 实现新跨越

1月20日,明阳电气集团隆重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明阳集团党委书记兼明阳电气集团董事长王金发、明阳电气集团总经理孙文艺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与明阳电气集团员工齐聚一堂,总结2016年的成绩与不足,部署2017年工作,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

会上,孙文艺总经理代表电气集团向董事会汇报了电气集团2016年度整体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升级、市场转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分析了产业结构、新市场布局与开拓、新产业新产品的有序推进、重大风险有效化解、资金链和融资渠道等关键要素。

孙总表示,围绕电气集团“领先的智能化配电设备制造商”的定位,2017年将细化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从人才、技术、产品等多要素重新组合聚集,打造企业的核心能力;突出技术引导作用,提升研发实力,开发高性能的智能化配电产品;加大技术改造,提升产能和产品品质,提高运营的成本控制和品质控制能力;持续推进市场转型工作,做深做实新市场的开拓,积极拓展并突破轨道交通行业;持续进行管理改进,激发全员的能动性,持续提升公司的运营能力。

王金发董事长对电气集团2016年在技术优化、产品升级、市场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电气集团的发展,王金发董事长做出了重要讲话和指示,希望电气集团全体成员要有危机意识,要有责任意识,打造具备涵盖市场能力、技术能力和成本能力在内的全面经营能力,获得电气集团持续发展的动力。

随后集团各位领导为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特别对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多个专项奖,单项奖金最高达14.5万元。

2017年,明阳电气集团将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出电气产业发展新的格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