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蜕变-----2017阿普奇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蜕变-----2017阿普奇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金猴辞岁,保驾护航逐梦路;凤迎春,昂头振翼盛世春1月20日,“蜕变-----2017阿普奇新春团拜会”在蓉隆重举行。此次团拜会将阿Qmic项目中的“阿Q大叔”形象融入各个环节,让每一位参与者渡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游戏回顾

“who is 阿Q大侠”系列游戏充分体现了娱乐自己、快乐别人、不惧困难、努力拼搏的“新时代阿Q精神”。

总结展望篇

晚上7点,宴会正式开始。

晚会上,陈坚松董事长致辞。在致辞中,他首先对到会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在年度工作报告中,他表示,2016年阿普奇坚持以“守正、聚焦”为中心思想稳步发展,并总结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成果——企业定位从特种计算机服务商升级为智能计算机服务商,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首家工业电脑新三板企业,拓展产品版图新增智能光学设备,进军商业领域——智能娱乐终端阿Qmic项目诞生,优化组织架构及流程,实现简单高效的管理等等,寄望了2017年,阿普奇迎来新的蜕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精准的战略规划的成效,也是每一位阿普奇人辛勤努力的成果。

先进表彰篇

当晚,年会现场还对2016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以此感恩他们作出的努力,并激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

最佳新人奖

优秀团队奖

最佳资深员工奖

一代销雄奖

优秀员工奖

最牵挂人物奖

晚会现场,抽奖、抢红包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大家欢歌乐舞嗨闹现场。在热闹、温馨的晚宴上,大家举杯言欢,畅叙友情。

延续2016年的充实和感动,我们即将迎来蜕变的2017年。我们将夯实基础继续坚持全心全意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紧跟市场发展步伐,持续优化自身产品为智能行业提供更加智慧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除此之外,阿普奇将进行更多的创新尝试,进军新的领域探索未来。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每一位阿普奇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斗志昂扬,感谢阿普奇的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

持。2017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蜕变新生!

阿Qmic

阿普奇是阿Qmic项目的硬件供应商。阿Qmic是互联网+音乐的产物,他整合了线下音乐终端、线上移动互联网平台。颠覆了传统KTV的形态,解决了移动唱歌APP的痛点。他是科技+内容的载体。他打造了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生态系统。在泛娱乐时代、碎片化消费的大背景下,为我们提供了音乐、社交、智能服务三大功能模块,开启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模式。

阿Qmic是一个科技+内容的划时代产品。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前沿的科技成果,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丰富好玩的互动游戏。在阿Qmic个人KTV里,通过微信扫码,即可畅享一场震撼的音乐盛宴,在这里舞台只属于您。嗨唱结束,一键即可分享朋友圈。在阿Qmic线上端,还有阿Q大叔动漫连载、阿Q经典语录等更多好玩的内容等着您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