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心同行,携手共进!深圳市爱绿地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圆满成功!

同心同行,携手共进!深圳市爱绿地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圆满成功!

2017年爱绿地“同心同行,携手共进”年会总结就几个字——同心、协作、开心。今年公司抛弃高大上的五星酒店,脑洞大开把会场搬到了公司,不仅打破了公司是办公场地的传统观念,更是大大增加了员工对公司的向心力!

年会开场,首先公司特请知名培训专家金琳老师以《团队正能量》为主题进行培训演讲,引导公司员工不仅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积极向上、乐观奋进!

年会上公司研发部进行了新产品专题发布会,充分展示了公司研发和技术实力,为2017年加速推进市场开拓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加强了每位员工对企业产品的认知及深度了解!

爱绿地张永忠总经理发表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爱绿地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让大家倍感振奋!并感谢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同时表彰了公司优秀员工,并以出国旅游及休假一周作为对优秀员工的奖励,让参会的员工备受鼓舞,同时总经理对各位同事寄予厚望,希望2017年各位同事能够同心同行,携手共进!并祝愿全体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接下来由公司创新组合赵荣宝博士及孙容媛总助主持的文艺表演将年会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平时羞羞答答的妹子、闷头苦干的汉子,今日全部大放溢彩,变身颜值爆表的女神与男神!会场上赵荣宝博士表演的魔术、李冲表演的笛奏、财务部两位外援小朋友表演的歌舞让大家眼前一亮,研发部梁菲的女高音独唱颇有专业歌手的风范、研发部、市场部的合唱及舞蹈让大家看到了部门团队不光是业务能力强,更是能歌能舞的多面手。最后优秀表演奖的评选,各部门更是使出洪荒之力进行拉票,市场部曹亚琳的一段劲舞让全场嗨起来,更为市场部赢得最佳表演奖而起到重要作用!

优秀员工的表彰、年会的抽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各种奖品大礼送不停!年会聚餐喝酒少不了,不醉不归兴致好。2016爱绿地年会在员工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中圆满结束,2017年让我们"同心同行、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绿地ALD-EX-RCAR-100 区域控制器

爱绿地 “绿炫”触摸式网络型温控器

爱绿地ALD-EX-AI-100 模拟输入控制器

爱绿地ALD-EX-RCMC-100中央控制器

爱绿地ALD-EX-DO-100 数字输出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