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网星云平台系统成功应用于供水水泵领域

数网星云平台系统成功应用于供水水泵领域

数网星云平台系统在供水水泵领域的成功应用,帮助用水单位和企业可以远程控制管理自备水源井,同时可以远程监测所辖水源井的工作情况,该系统不仅适用于电厂、钢厂等大型企业、还特别适用于偏远地区的供水,解决设备信息无法及时掌控的难题。

数网星大数据采集及应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DataLin智能网关与水泵的plc相连,对plc采集到的数据进行传输。DataLin智能网关可支持以太网口和RS232/422/485等接口,高性能、工业级,外置式,特别适用于环境恶劣的工业现场。同时,DataLin智能网关利用以太网/3G/wifi等通讯网络,与注册云服务器相连,并将数据传输到水泵控制管理中心。水泵管理员通过控制中心来管理各分站设备,并及时了解各分站的详细参数等。

数网星云平台的应用,对现场水泵管理实现哪些功能呢?

1.设备管控:远程实现设备的管理和控制,实时了解设备状态信息。

2.供水流程展示:完全再现现场供水工艺流程,与设备一一对应,让维护人员清晰了解现场设备工作状态。

3.GIS地图功能:实时显示各地水泵的地理位置信息,对所有水泵的信息做归总处理。

4.故障管理:对泵出现异常情况时,对发生故障做分级处理,系统会根据报警级别推送到相应的人员;

5.历史查询:对运行人员进行的各项操作,报警信息及模拟量实时信息进行存储,可随时对其进行查询,可按时间查询,可进行历史数据查询,历史曲线查询等;

6.报表分析:根据多样化,多层次的报表,展示不同的客户需求,带给客户不同的统计分析数据

数网星平台给水泵设备厂家带来哪些帮助呢?

1.随时随地了解所有水泵的实时状态,地理位置信息,所有水泵的多样式统计信息展示。

2.故障报警推送,及时维护,延长水泵寿命,降低故障率。

3.远程运维,减少出差人工成本费用,为企业开源节流。

4.数据化透明管理,存储设备运行,故障参数等数据,为数据挖掘和创新做好基础。            

数网星云平台不仅在水行业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在数控机床、智能立体车库、压缩机等多个领域也得到了应用。从目前的产品使用效果来看,数网星云平台成功的帮助企业实现重要设备预警、可视化管理及远程运维三大难题,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帮助企业成功把握现在,预知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