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派又有范儿!速派英雄会,只为等你来

有派又有范儿!速派英雄会,只为等你来

2017/2/7 11:04:26

前些日子有首火爆的神曲叫“ppap”,它是这么唱的:“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en,oh,applepen……”那么今天,工控速派也推出了自己的歌曲:“I have a Pai(派),I have an apple,en,oh,pai(派)applepen……”。

我们这首,叫“pp2p”,谢谢。你可以这么解读:pp2p=派 (p) 派 (p) 2.0 (2) platform (p)。您没看错!工控速派2.0平台上线啦!

六大功能齐上阵,小编又想起了小岳岳的神曲:“啊~六环,你比五环多一环……”

那么,这六大功能具体都有哪些看点?

接发活系统:服务需求快速发布,投标接标更加简便,开放式撮合服务交易,监控服务过程,保障服务质量。

店铺系统:开发式服务交易店铺平台,服务商技能展示推广,标准化服务打包销售。

品牌企业专区:为规模,高频服务外包企业提供定制化方案,提供定向工程师团队招募管理,服务派遣。扩大企业售后覆盖,降低养人成本。

培训系统:通过自有教育平台或合作培训机构,为平台注册工程师提供培训课程。

备件销售: 平台入驻服务商,售卖备品备件,实现设备维修快速完成。

激励系统:增加签到,代金券,积分等,增加用户活跃度,鼓励工程师发挥技术特长,激励企业发活。

当然,这些光靠小编一个人白活可不行。工控速派2.0新版平台上线,为工程师、服务商、OEM商等提供交互维修服务平台。现在,工控速派广发英雄贴,不论您是孤胆维修游侠还是江湖门派宗师,我们邀您一同见证工控速派的发展崛起!

活动一:英雄会之大家来找茬

给我们提意见,还不如来“找茬”!为给英雄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工控速派发布新平台,请各路英雄体验使用,提出改进问题及建议,一旦收纳即有红包相送,还望各位不吝赐教!

活动时间:201726~223

活动规则:凡是登陆速派网站(http://new.gongkongbpo.com/),找出BUG、错误、操作流程中的功能缺陷,或给予人性化、合理化的建议,一经采纳,有红包相送

参与方式:登陆工控速派http://new.gongkongbpo.com/网站,体验平台功能后,在活动页面提交留言或建议即可!

活动二:英雄会之毛遂自荐

作为工控江湖上新兴门派,工控速派诚邀天下英雄毛遂自荐,入派扬名,团结各地名门正派,相互促进,同步发展,共同走向江湖之巅峰!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4日~4月30日

活动规则:凡活动期间成功注册的企业客户,即得500元服务代金券,可抵用服务费

参与方式:

登陆工控速派http://new.gongkongbpo.com/index/help 官方网站注册页,注册完成后,即将500元代金券发往您的企业帐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