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 Systems收购牙科3D打印材料公司Vertex

3D Systems收购牙科3D打印材料公司Vertex

2017/2/6 15:13:12

3D打印巨头之一的3D Systems公司近日收购了牙科材料公司Vertex-Global Holding B.V.(旗下品牌有Vertex和NextDent),看样子是想通过控制作为产品基础的材料来增强自己的力量,从而令自己在牙科领域的发展更加顺利。据悉,他们将重点关注NextDent的材料产品,通过将其与自己的革命性高速光固化(SLA)3D打印系统Figure 4结合来制造下一代牙科产品。

3D Systems收购牙科3D打印材料公司Vertex

NextDent到目前为止总共开发了12款适用于3D打印技术的牙科产品材料,而且已经得到了全球超过70个国家的监管部门的使用许可。这些材料的应用面十分广,可被制成托盘、钻孔模板、矫正夹板、牙冠等许多牙科产品。

3D Systems表示,收购不会对Vertex和NextDent带来任何不利影响 — 它们的产品将会被全部保存并继续销售 — 但是,这2个品牌的前任首席执行官Rik Jacobs会加入3D Systems,负责领导他们的全球牙科业务。同时,作为前任首席发展及监管主任的Connie Peterse-van der Koppel也会成为3D Systems的成员,负责领导他们牙科业务的发展和日常监管。

关于Figure 4

3D Systems研制的新一代高速SLA 3D打印系统,由机械臂等设备组成,自动化程度非常高,主要特点有两个:

①制造速度非常快!如果按单个件的制造速度来计算,它可以达到7秒/个,几乎能与注塑工艺的6秒/个相媲美!

②制造可以实现完全个性化,而不像模具那样只能制单一产品。

在小编看来,这套革命性的3D打印系统极有可能真正实现“3D打印批量个性化生产”并引领这一潮流!所以对于它的未来,南极熊表示十分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