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全球VR设备卖出630万台 三星Gear VR占榜首

2016年全球VR设备卖出630万台 三星Gear VR占榜首

2017/2/7 13:55:51

2016年可以说VR元年,热闹之后咱们还是要看看真相如何。2月6日消息,外国市场研究分析机构SuperData近期联合开发平台Unity发布了一份关于2016年虚拟现实市场的报告。

报告中指出,虚拟现实市场在2016年总产值高达18亿美元,而VR头显设备的总销量达到630万台。报告指出,2016年VR市场PC端总产值为7.18亿美元,移动端6.87亿美元,主机端为4.11亿美元。在营收中,游戏表现抢眼,占据了44%的市场份额。

2016年全球VR设备卖出630万台 三星Gera VR占榜首

2016年全球VR设备卖出630万台 三星Gera VR占榜首

在所售出的630万台VR头显设备中,三星Gear VR以451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一,出货量75万台的索尼PS VR位列第二,HTC Vive排名第三,出货量为42万台,Google Daydream View和Oculus Rift分别售出26万台和24万台,分列第四和第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