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Rittal)获松江新桥镇政府表彰

威图(Rittal)获松江新桥镇政府表彰

2017-01-06. 松江区新桥镇人民政府授予威图(Rittal)2016年度新桥镇领军企业特别奖,即2016年度新桥镇企业纳税第一。

2017年1月6日,新桥镇2017年产业发展推进会暨优秀企业表彰会在新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与会期间,松江区新桥镇人民政府授予威图(Rittal)2016年度新桥镇领军企业特别奖,即2016年度新桥镇企业纳税第一。威图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艾仁思先生、威图中国总裁张强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威图(Rittal)作为德国“工业4.0”的倡导者,通过把握转型机遇,积极创新等方式,在业绩增长、创新发展、社会奉献方面有优异的表现,从而对加快城市建设、促进新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