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PS4主机或成PS VR头显的外设

未来PS4主机或成PS VR头显的外设

2017/2/7 13:58:14

玩游戏用什么?众多玩家一定会说,索尼大法好。当去年下半年索尼PSVR亮相在大家眼前时,也将游戏与VR更深的捆绑在了一起。现在看来,索尼的PlayStationVR(PSVR)被视为PlayStation4游戏主机的外设。在将来,这种状况将可能会改变。

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的采访时,英国PlayStation总经理WarwickLight谈到了VR如何代表公司创新。“VR拥有巨大的潜力,它应该帮助我们处理控制台的生命周期问题。在未来,游戏主机将成为VR的外围设备,而不是反过来。”

目前,你可以将PSVR与游戏主机进行比较,所有的外设如PlayStationMove运动控制器或是额外的可选硬件都是优先为游戏主机的新游戏而准备的。Light的话表明,未来,PSVR将会成为首选,游戏主机会是它的附加组件,或许还表明大多数PlayStation内容都会运行在PSVR上。这对PlayStation品牌的未来有很大的影响,但Light的表述不是绝对的。

这样的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VR要普及并成为人们家中的主导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至少,它显示了索尼非常看重虚拟现实这个市场。Light谈及自去年10月份PSVR推出以来不紧不慢的市场营销时,他解释说,至少在英国,索尼意识到“需求会超过供应”,将会相应提高库存。他描述这是一个“相当棘手的事情,因为与此同时,我们也有责任让大众市场知道有这样一个可行的和买得起的VR设备。”

Light继续补充:“因此,我们在解决供应问题时,可以通过更多关于VR的主流消息传递出去。”

索尼似乎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下周两个捆绑包将在美国推出,提供包括头显,摄像头,两个移动控制器和两个游戏。希望这是一个迹象,表明PSVR供应限制终于接近尾声,这对于广大玩家来说确实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