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小更安全,宜鼎推出全球最小的嵌入式RAID1解决方案

更小更安全,宜鼎推出全球最小的嵌入式RAID1解决方案

2017/2/8 11:43:25

随着工控与各种嵌入式计算系统的体积越来越小,存储设备亦进一步小型化,2.5英寸SATA、mSATA及M.2接口的SSD已成为小型工业计算系统内标配的开机盘或数据盘。这些SSD存储设备尽管有着小体积、低功耗的特点,但是在数据安全性、安装操作系统方面,并没有针对性的快速简单的数据备份方案,一旦出现磁盘故障失效,整个系统的数据与程序设定将毁于一旦。

针对小型工业与嵌入式系统的小体积与数据安全性问题,宜鼎率先推出全球最小的嵌入式RAID1磁盘阵列解决方案,实现磁盘数据即时同步备份,确保系统数据时不会因磁盘失效而中断,同时满足工业小型化需求。  

RAID 1磁盘阵列目前是业界最可靠的一种阵列,因为它总是保持一份完整的数据备份。

通过宜鼎Raid1嵌入式扩展卡组建Raid1磁盘阵列,会在两块硬盘上产生互为备份的数据,当原始数据繁忙或失效,可直接从镜像备份中读取数据;即当其中一个硬盘失效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镜像硬盘上读/写,并且不需要重组失效的数据,保证数据的安全性与可用性。

另外,为了让用户可以实时了解RAID磁盘阵列与扩展卡的运行状况,此系列RAID1嵌入式扩展卡会提供一套Windows 管理工具“iRAID”。该软件除了可监控RAID磁盘阵列与扩展卡使用状况,还拥有针对异常及指定事件自动电子邮件通知功能,再搭配宜鼎国际(InnoDisk)固态硬盘(SSD)可得到充分的SMART信息,让用户完全掌握硬盘运行状况。 RAID1嵌入式扩展卡产品信息 宜鼎“iRAID”是搭配RAID扩展卡使用的软件工具,拥有简单且人性化的界面设计,操作一目了然,支持大/小型计算系统,软件工具iRAID适用于以下RAID扩展卡:

ELPS-32R1 基于 PCIe x4介面,支持 M.2接口SSD

E2SS-32R1 /E2SS-32R2基于2.5英寸SATA介面,支持mSATA及 M.2接口SSD

EMPS-32R1基于mPCIe介面,支持SATA接口SSD

EMSS-32R1 基于mSATA介面,支持SATA接口SSD

iRAID及RAID扩展卡系列皆已上市,详细销售信息,请洽当地代理商或宜鼎国际业务代表,或参考宜鼎国际官网www.innodisk.com

关于宜鼎国际

宜鼎国际InnoDisk (台湾:5289) 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数据存储设备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适用于工业控制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通过深厚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