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在开3D打印建筑会议是否太早了?

现在开3D打印建筑会议是否太早了?

2017/2/8 15:53:44

我们收到了一个关于建筑3D打印的会议邀请,但我想知道这样的活动是否为时过早。

3D打印建筑已经是许多人考虑了相当多年的现象。 事实上,Fabbaloo的第一篇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出现在2008年!

这个想法很简单:不是用传统的方式使用传送到现场的小部件来繁琐地构造结构,而是建立一个非常大的3D打印机设备,可以“挤出”整个结构。

在这个领域已经进行了许多实验,我们已经写了很多关于它们的事件。 然而,似乎没有一个已经取得了大规模的成功。

这其中是有多个原因,这里是我的一些想法:

1.建筑物传统上由具有某些工程特性的特定材料制成,然而那些材料在建筑3D打印机上还不可用。

2.建筑物和结构由多种类型的材料制成,例如塑料,石头,金属等,以实现必要的功能,例如管道,绝缘,电传输,光通道等。 当前的3D建筑打印机通常每次仅使用一种材料。

3.3D建筑打印的成功案例是非常有限的,并且在建筑行业中基本上是很少认同的。

在现有条件下,几乎没有任何想法可以正确利用3D建筑打印技术打印“新”的设计风格,与传统的技术没有太大区别,无法实现,所以使用该技术没有什么优势。

也许有更多的障碍,但你得先想得到。

现在有一个由3D Printhuset组织的关于建筑3D打印主题的会议(3D Printhuset,一个专门从事3D打印销售的丹麦公司。)

活动于2月28日在哥本哈根举行,为期一天。组织者将分享一些在建筑领域进行实验以及他们的进展,包括已经在这个问题上工作了几年的Enrico Dini。

说真的,在3D建筑打印的世界上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活动。虽然有些人可能正在独立地处理这个问题,虽然共享信息最好的地方是在会议上,可以演示,但真正的能够碰撞出火花是发生在休息期间。

所以回到这个问题,“3D建筑打印会议太早了?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这是正确的时间这样做:如果想让人们在一起谈论挑战,也许应该克服以上问题再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