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打印机制造商ExOne公司将重新聚焦北美市场

3D打印机制造商ExOne公司将重新聚焦北美市场

2017/2/8 15:57:47

3D打印制造商ExOne突然宣布公司在美国业务方面的做了一些调整。

1486431350005048390.png

3D打印机和3D打印及其他产品,材料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ExOne公司宣布,重新聚焦在北美展示和提供其工业砂芯和模具粘合剂喷射3D打印服务

为了促进其技术的更快被采用,ExOne将把位于密苏里州特洛伊和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生产服务中心重新集中到ExOne收购中心(“EACs”)。 ExOne将扩大这些现有中心规模,以提供更多种类的最新粘合剂和材料组合,包括冷硬酚醛和硅酸钠生产,以及扩展的机器平台和机器选项。此外,ExOne将创建更加强大的区域性材料开发服务,并在EAC内扩展其技术和培训服务。

这样做目的何在呢?似乎该公司已经察觉到对他们的3D打印服务的显着需求,其顺便被用于生产用于工业成型的砂芯。他们正在尝试通过将这种重型物理操作集中到选定数量的地点来优化其资源,这些地点现在也将成为其产品,材料和服务的卓越中心。

该公司似乎正在放弃一个“非核心”加工操作,更加强调3D打印业务活动。

当你看到一家公司“重新聚焦”时,它通常意味着坏消息,有时是非常坏的消息。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它似乎是相反的:他们在一个业务遇到了巨大的需求,因此他们正在优化他们如何交付和丢弃任何其他。

作为上市的极少数大型3D打印机制造公司之一,看到市场对此举措的看法如此积极,他们的股票也在不停上涨。

这种操作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并且是3D打印技术在工业市场上崭露头角的强有力的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