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驰继续开拓海外市场--肯尼亚内罗毕港

众驰继续开拓海外市场--肯尼亚内罗毕港

项目背景:北京众驰承接肯尼亚内罗毕港建设集装箱内陆码头项目。内罗毕(英语:Nairobi),是东非肯尼亚的首都,根据内罗毕工业发展现状与前景,首都地区人口不断增长,周边各州人口仍在不断涌入,人口的增加带动了首都区经济的繁荣。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内罗毕基础设施建设蓬勃发展,吸引了大量工业企业入驻,在内罗毕工业园,有大量服务类和建筑类新入园企业。为此,以促进首都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的工业与经济增长,内罗毕建设装箱内陆码头,使进出口货物运输通畅,提高货运速度,降低整体运输成本,带动海上集装箱运输的飞速发展 。

北京众驰紧密合作中交集团,负责肯尼亚内罗毕港实施的集装箱内陆ICD项目。在该项目中,通过23套S7-200SMART实现多个站点的单独控制,利用wincc对各个站点的数据实现实时监控,进行远程数据下传,最终对各个站点实现稳定控制,保证肯尼亚内罗毕港口的顺利运输。

北京众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涉及水处理、环保化工、港口运输建设等行业板块,分别由专业的的技术团队负责,在此之前建设集装箱内陆码头项目的成功经验,肯尼亚内罗毕港建设集装箱内陆码头项目为北京众驰再立新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驰承接钢厂连铸机变频器升级改造项目

【培训】北京众驰参加2017年万可WAGO渠道客户培训会圆满结束2017-03-20 北京众驰自动化

WAGO 788系列可插拔继电器模块

北京众驰助力节能减排承接燃气洁能项目

北京众驰定期开展相关行业知识学习交流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