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culus招聘广告显“野心” 正在组建AR技术团队

Oculus招聘广告显“野心” 正在组建AR技术团队

2017/2/9 12:23:09

一提及Oculus,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其的VR头显。可以说,正是因为Oculus以20亿美元被Facebook收购,引爆了VR行业的发展。然而,Oculus并不满足现状,欲在AR领域有所作为。根据Oculus最新的招聘广告显示,Oculus正有意向AR产业发展。

Oculus正在组建AR技术团队 或打造全新AR硬件

在Oculus的招聘页面中,职位需求最大的是“研究”型工作。目前有52个职位在这个类别里,在这份名单的右上方需求的职位是“AR孵化研究中心”。

该职位的就职要求,候选人需要“打造、经营、领导并且激励多元化的工程师、程序员、专家和设计师团队,和世界级的研究者合作,打造AR技术,面向十亿用户的日常应用。”需要注意的是,应聘者需要拥有电子学或者机械工程学的学士学位,并且有至少五年的硬件管理经验。所有的这些信息都表明,Oculus有意制作全新的AR硬件平台。

此外,这个团队将设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并将致力于“整合系统,将机器感知,光学,显示,人类感知,触觉,音频,输入,图形,UI/UX,移动计算,硅芯片,感测,电池,以及创造真正引人注目的AR体验所需的任何东西。

被Facebook收购后,Oculus就公布了自己的10年产品发展规划,且表示公司的最终目标是打造出轻便的、集AR与VR功能一体的智能眼镜。公司的VR业务正在进行之中,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也多次暗示公司的AR平台将会被提上日程。

Oculus正在组建AR技术团队 或打造全新AR硬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职位的成功候选人也将与Oculus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合作,以“开发并探索AR更加广泛的使用的前景”。

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优秀的AR设备已有微软的HoloLens和Meta公司的Meta 2,再加上一直保持神秘的Magic Leap。不过鉴于Oculus在VR领域的出色表现,Oculus在AR领域的表现,也是值得人们期待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