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最新推出 连接M2M控制器单元、扩展数字量I/O接口模块 4个品种

最新推出 连接M2M控制器单元、扩展数字量I/O接口模块 4个品种

拓展IoT新时代的综合品牌“CONPROSYS™”, 最新推出 连接M2M控制器单元、扩展数字量I/O接口模块 4个品种

各类I/O模块为可自由组合的高功能堆栈组合型IoT设备

  日本株式会社康泰克(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二部 证券代码6639),作为开拓IoT新时代的综合品牌“CONPROSYS™”的新产品,最新推出4款支持−20~+60°C宽温范围,堆栈组合型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已于2017年1月31日开始投入市场销售。旨在进一步扩大机械控制解决方案应用领域。   4款新产品,是连接CONPROSYS™系列的堆栈组合型M2M控制器的CPU模块,扩展数字量I/O接口的控制模块。

CONPROSYS™系列 新I/O模块4种 从左至右: CPS-DI-16L、CPS-DI-16RL、CPS-DO-16L、CPS-DO-16RL

各产品的主要特点如下:

CPS-DI-16L : 响应速度低于200µsec的光耦隔离输入(电流吸入型输出),配备16点。所有输入信号均可用于中断处理。

CPS-DI-16RL: 响应速度低于200µsec的光耦隔离输入(电流源型输出),配备16点。所有输入信号均可用于中断处理。

CPS-DO-16L : 响应速度低于200µsec的光耦隔离、集电极开放输出(电流吸入型),配备16点。

CPS-DO-16RL: 响应速度低于200µsec的光耦隔离输出(电流源型),配备16点。

相关连接

M2M/IoT解决方案 CONPROSYS™ 产品综合介绍

CONPROSYS™系列 堆栈组合型 I/O模块

CONPROSYS™系列 堆栈组合型 CPU模块

  [ CONPROSYS™ 系列 堆栈组合型 4款数字量I/O接口模块产品的主要特点 ]

支持−20~+60°C宽温范围(共通)

支持−20~+60°C的宽温范围,能适用于各种温度环境。

采用2部分端子结构、DIN导轨安装(共通)

不用改锥就可以拆装端子台的接插件。当出现故障时,短时间内就可对产品进行交换。另外还采用DIN导轨、以及滑动式安装结构,使得产品的更换非常简便。

紧凑型的机身设计(共通)

25.2(W)×94.7(D)×124.8(H) mm的紧凑型设计,安置场所不受限制。

配置动作确认LED指示灯(共通)

为了直观掌握各个数字量输入输出的状况,配置了动作确认LED指示灯。

杜绝使用电解电容元件(共通)

杜绝使用短寿命电解电容元器件,实现了产品的長寿命化。

全部输入信号,都可作为中断信号使用

所有输入信号均可作为中断请求信号使用。以位为单位,中断禁止/许可、以及中断触发信号可选。 ※ 仅对CPS-DI-16L、CPS-DI-16RL模块

输出电路内置波涌电压保护的齐纳二极管

输出电路中,为了保护波涌电压的冲击,连接了齐纳二极管。输出额定规格为每点最大35VDC、100mA。 ※ 仅对CPS-DO-16L、CPS-DO-16RL模块

※ 记载内容以公布当日为基准。如发生变化,恕不另行公告。

※ CONPROSYS™时日本康泰克公司在海外的注册商标。

Promotional_pageM2M / IoT解决方案 CONPROSYS 系列产品介绍 Promotional_page客户服务请求表 Media Contact Info

注意事项:

  • 以上公开资料所记载的信息仅为发布之日的信息。当您阅览时,销售状况/价格/规格等,如发生变化,请您谅解不能预先通告。

  • 公司名称、产品名称一般为各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的商标。※ 如在报道文献中记载公司地址时,请使用公司总部的通信地址。

康泰克公司简介

    公司于1975年4月成立。作为工业和产业用计算机的综合制造厂家,积极从事计算机主机、外围设备、以及网络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范围广泛的技术服务。 早在个人计算机发展的黎明期,就着眼于工业领域PC机(个人计算机)的推广。灵活运用其技术,不断研发出工业和产业用计算机、个人计算机用接口板、网络设备等,当时最先端的产品。作为这个领域的世界先驱企业,为全球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公司灵活运用长年积累和培育的核心技术,向环保、能源管理、医疗、铁路、交通机关、数字广告标牌等,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新领域迈进。利用公司独创的技术和产品,令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详细的信息,请阅览我们的网站:www.conte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