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迈斯半导体宣布完成对Heptagon公司的 收购交易和增资流程

艾迈斯半导体宣布完成对Heptagon公司的 收购交易和增资流程

2017/2/13 11:28:48

中国,2017年2月13日,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和模拟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公司(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今天宣布完成对Heptagon公司100%股权的收购,授权资本增加了11,011,281股(无认购权)。艾迈斯半导体于2016年10月24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学封装和微光学公司Heptagon签署收购协议。

此次交易对价的第一部分包括近6400万美元现金,5,450,586股艾迈斯股份库存股票,以及由新增的授权资而来的11,011,281股新股。新增的11,011,281新股于2017年1月24日完成了商业登记,从2017年1月25日起,新股获准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内交易。艾迈斯半导体已公开发行并售出的无票面价值无记名股票股份总数将为84,419,826股,估算票面价值为每股1.00欧元。

完成商业登记后,Heptagon股东持有艾迈斯半导体所有登记股本的近19.5%,股东要遵从并购重组股份锁定规则直到2018年第二季度。

关于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传感器解决方案。公司愿景是通过更高级别的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无缝的人机交互,打造完美世界。艾迈斯半导体的高性能模拟产品主要针对高精度、宽动态范围、高灵敏度、超低功耗需求的应用。艾迈斯半导体为消费、工业、医疗、移动通讯和汽车市场的客户提供包括传感器、传感器接口、电源管理IC和无线IC在内的产品。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全球员工超过2,200人,为遍布全球的8,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艾迈斯半导体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瑞士股票交易所:AMS)。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