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NCI推进XtreeE基于建筑的3D打印技术

VINCI推进XtreeE基于建筑的3D打印技术

2017/2/13 15:52:38

  法国大尺寸3D打印公司XtreeE正在其创新性混凝土3D打印技术的推动下快速向前发展。如今,该公司宣布与法国建筑公司VINCI签订了一份协议,在VINCI建筑专家的帮助下,两家公司将寻求推进XtreeE基于建筑的3D打印技术。此外,VINCI还获得了XtreeE的一些股份。

VINCI推进XtreeE基于建筑的3D打印技术

  毫无疑问,XtreeE的混凝土3D打印技术正在提升至行业领先地位。除了已经建立起一些引人注目的合作伙伴关系外,该公司还完成了一些十分令人兴奋的项目。如去年9月,其与全球最大水泥厂商LafargeHolcim合作创建了欧洲第一个3D打印混凝土承重结构单元,同时还与达索系统、ABB和LarfargeHolcim合作3D打印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3米高的混凝土亭子。

  最近,XtreeE与法国社会房东组织Habitat 76进行了合作,打算开发3D打印学生宿舍。在法国,这样的项目首次出现,他们的目标是在2018年之前在蒙圣埃尼昂校园建造好3D打印工作室。

VINCI推进XtreeE基于建筑的3D打印技术

  VINCI建筑公司是法国建筑和土木工程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与它的合作,XtreeE将继续推进自己的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两家公司将共同探索3D打印在建筑行业的潜在应用。XtreeE总裁Philippe Morel对新的合作关系评论道:“这项协议是公司扩展之路上的又一步。通过与世界领先的VINCI的合作,我们将能在世界各地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XtreeE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将数字化制造技术整合至建筑行业并推动其发展。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一个机器人3D打印系统,此系统能根据3D模型增材制造大规模的混凝土结构。在开发3D打印技术的同时,XtreeE也一直在开发建筑级3D打印混凝土材料,公司日益增长的知名客户正在帮助加快这些技术的开发。

  原标题: 法国建筑公司VINCI推进XtreeE基于建筑的3D打印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