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利特与Yokogawa合作打造新型工业4.0物联网架构

泰利特与Yokogawa合作打造新型工业4.0物联网架构

2017/2/14 11:18:29

  近日,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宣布与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测试与测量和航空等商业领域的全球领导者Yokogawa(日本横河公司,以下均称Yokogawa)合作开发全新的工业物联网架构,助力Yokogawa拓展物联网领域。泰利特拥有领先的通信模块、传感器接入和设备管理技术,而Yokogawa在工业设备、分析仪器和其它工业解决方案方面拥有100多年的行业经验,两者的结合有助于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泰利特将主要为打造Yokogawa的工业物联网架构做出三大贡献:提供业内最广泛的无线物联网通讯模块产品集(泰利特模块产品遵循家族概念,外形规格统一,只需进行一次硬件设计便可在全球部署)、提供多种类的工业驱动器和超前的分析能力(因此具备强大的传感器接入能力),以及强大的连接及设备管理能力。

  通过与泰利特合作,Yokogawa可以为支持感应、控制及云处理的云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感应器。泰利特的云平台将作为一个工业级设备接入Yokogawa托管的云架构,从而确保双向的设备兼容性,并控制大量的工业传感器。另外,泰利特强大的无缝远程设备管理能力,帮助客户配置、供给、更新ad-hoc或大量定制化设备的行程。泰利特的技术可与Yokogawa托管的云架构进行无缝集成,处理数以万计的工业资产和设备产生的大量事件。

  Yokogawa副总裁兼营销总部负责人阿部力(TsuyoshiAbe)强调说:“2015年是Yokogawa成立100周年,Yokogawa提出了‘共同创新明天’作为新的公司口号。一直以来,我们也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创造新的价值。泰利特的工业物联网专长和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可让我们加快服务方面的开发。这正是我们想要不断创新、创造价值所需要的。”

  泰利特物联网平台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岩茨(FredYentz)说:“物联网具有改变企业和行业的巨大能力。泰利特一直在与全球具有行业前瞻性的创新型企业合作,努力开发这一潜能。为此,我想感谢Yokogawa对泰利特的信任,我相信泰利特能够协助他们将联合创新的精神融入到他们整个公司,乃至整个行业中。”

  Yokogawa将与泰利特合作,在泰利特2017年物联网创新大会(TelitIoTInnovation)和物联网演变博览会(IoTEvolutionExpo)进行联合演讲,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