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铁拓机械召开2017年售后服务培训大会

铁拓机械召开2017年售后服务培训大会

2017/2/14 16:00:54

  为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人员技能和公司售后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铁拓机械于2017年2月5-10日召开为期六天的售后人员培训会议。

m

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现场

  此次售后服务培训会由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导,精心安排和策划了相关培训课程,课程涉及设备安装注意事项、设备主要部件常见问题的判断、车间实地实践、设备故障分析与处理等30多项培训内容,涵盖面广。

m

理论考试现场

  在完成理论培训后,公司针对培训内容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用以检测理论培训的成果。培训结束后,公司还组织了高管人员与售后服务人员的交流讨论。会上汇总了售后服务人员反馈的服务问题和产品问题,高管领导一一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回复,并和大家讨论最佳解决方案。

  在新的一年里,铁拓机械在企业使命的驱使下,将继续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品质,用优质的产品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