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泛的物联网大数据价值交付的障碍

广泛的物联网大数据价值交付的障碍

2017/2/14 17:30:36

  物联网将大规模增加可供分析的数据量由各种各样的机构。然而,有重大的障碍要克服之前的潜在好处充分意识到。

 

  物联网 (物联网) 和大数据是大多数谈论技术主题的两个近几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占据地点或附近的分析师高峰期公司 Gartner 的最新炒作周期的新兴技术:

 

  如果你不知怎么错过了炒作,物联网是互联网连接的传感器连接到各种各样的 '东西' 速生星座。传感器可以采取各种可能的测量、 互联网连接可以有线或无线的而 '东西',从字面上可以是任何对象 (活着的还是无生命的) 可以附加或嵌入一种传感器。如果你随身携带一部智能手机,举个例子,你变得多传感器联网 '的东西,和你的日常活动的许多可以跟踪、 分析和采取行动。

 

  未来物联网和大数据哪里会影响?

 

  Gartner 的 2014年炒作周期的新兴技术

 

  大数据,与此同时,描绘的为 '四个 Vs': 数量、 品种、 速度和准确性。那就是,大数据进来大量 (卷)、 是一种混合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 (品种)、 到达 (常常是实时的) 速度 (速度) 和可以不确定物源 (真实性)。这些资料不适合处理使用传统 SQL 查询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 (Rdbms),这就是为什么一个星座的替代工具 — — 尤其是 Apache 的开放源码Hadoop分布式数据处理系统,再加上各种NoSQL数据库和商业智能平台范围 — — 已向前发展以服务这个市场。

 

  物联网和大数据显然密切相关: 数十亿的互联网连接的 '东西',根据定义,生成大量的数据。然而,这本身不会迎来另一个工业革命、 变换数字的日常生活中,或交付一个拯救地球的早期预警系统。正如 EMC 和 IDC数字宇宙的最新报告指出,组织需要在钻研高价值、 '目标-富' (1) 的数据易于访问 ;(2) 可用在真正的时间 ;(3) 具有大的足迹 (影响该组织或其客户基础的主要部分) ;和 (或) (4) 可以有意义变化影响,给出了适当的分析和采取后续行动。

 

  正如我们将看到,还有大量小于此可操作数据的你可能会认为是否你只是看着 '数字世界' 和互联网连接的 '东西' 的数的大小。

 

  多少物联网 ' 东西 '?

 

  大量的 '东西'可以加入的联网,其最近的崛起,是谋划一个引爆点的几个趋势的结果: 低成本、 低功耗的传感技术 ;广泛的无线连接 ;大量的可用和可负担得起 (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云计算的) 的存储和计算能力 ;和很多去圆,由IPv6协议 (2 的^128 地址,而不是 2^32 ipv4) 提供的互联网地址。

 

  估计和预测的当前和未来的互联网连接的对象数目各不相同,具体取决于所用的定义和乐观的估计,投射出谁。最着名的数字来自思科,提出当前的 (2015 年 2 月) 数在各地148 亿和预期在 2020 年在约 500 亿 (这就是只有 2.77%的估计 1 兆 8000 亿潜在可连接 '东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