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shay扩展通过MILPRF-39006/33认证的液钽电容器的电容范围

Vishay扩展通过MILPRF-39006/33认证的液钽电容器的电容范围

2017/2/16 9:40:24

 

钽外壳的严格密封器件具有坚实的可靠性,可用于航空和航天系统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7 2 16 日前,Vishay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扩展其M39006/33(Style CLR93)钽外壳严格密封的液钽电容器的电容范围。该器件为关键的航空和航天系统提供了坚实的可靠性,是业内首颗通过MIL-PRF-39006/33标准认证,具有15μF680μF容值,工作电压范围50V100V的器件。

 

今天推出的扩展Vishay Sprague电容器具有高容量和高可靠性,以及良好的反向电压、振动和热冲击性能。器件适用于航空和航天设备中的定时、滤波、储能,以及脉冲电源,使设计者可以集成更少的电容器到这些产品里,降低整体系统成本。

 

M39006/33提供轴向T1T2T3T4外形尺寸,标准电容公差为±10%±20%,最大纹波电流为2750mA。器件的工作温度范围为-55℃+85℃,电压降额时温度可达+125℃

 

扩展的M39006/33电容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

 

VISHAY简介

Vishay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www.visha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