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喜获《IEC-104协议安全防护软件》软著登记证书

海天炜业喜获《IEC-104协议安全防护软件》软著登记证书

2017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核,海天炜业获得《IEC-104协议安全防护软件软著登记证书》。该防护软件研发过程中,以协议规约为基础,结合现场的应用和防护需求,在检测效率、特殊应用场景的兼容性、保护用户业务连续性等方面均有创新性的设计和技术突破。该防护软件对应的安全产品通过对电力104工业协议的识别、解析及深度检查技术,针对电力通讯,进行检测分析和防护,进一步提升现有工业防火墙产品的安全功能。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开展工控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多年来,海天炜业将技术研发视为企业核心生命力,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和工控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用以提高工控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保障用户生产过程的信息安全,保护企业的核心技术和商业机密。

迄今为止,海天炜业拥有国内规模领先、设备先进、配套完善的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uard系列工业防火墙,已参与4项国家标准和6项行业标准的制定。随着研发成果的不断转化,海天炜业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防火墙、可信计算、审计、信息安全管理平台等全系列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工控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工控系统的“边界隔离、主机加固、安全审计、集中管理、综合防护”。

多年来,海天炜业以咨询评测为抓手,以产品为基础,以整体解决方案为依托,致力于工控网络安全,工控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三个业务板块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石油、石化、化工、电力、煤化工、冶金、烟草、环保等多行业提供“全厂工控系统安全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国工业信息安全事业发展,得到业界广泛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