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德国总部领导亲临天拓四方指导工作,全面普及GMC产品安全功能宣讲

西门子德国总部领导亲临天拓四方指导工作,全面普及GMC产品安全功能宣讲

当天,天拓四方副总经理王总携传动事业技术部董经理及所有传动技术部同事共同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客。  

此次西门子领导座谈,主要针对GMC产品在行业中安全功能的应用进行宣讲,给大家展示了西门子GMC产品各个安全功能的优势以及亮点,并通过实际的应用案例来证明西门子GMC产品安全功能给客户为减少设备及人员伤害做出的努力以及贡献。

同时,西门子领导还给大家分享了博途V14中集成的变频调试软件STARTDRIVE的一些新的功能,并亲自操作了如何通过PROFIDRIVE通讯实现快速安全功能设置,以及V14中有关运动控制方面的功能块设置。

产品培训后,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对过程自动化业务如何更好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都表示对做大、做好、做强自动化传动业务具有很大的信心。随后西门子各位领导在我司王总陪同下,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了参观,简洁高雅的办公环境得到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西门子各位领导的口传心授,我们的技术人员收获颇丰,对西门子产品的了解更加深入,双方领导的座谈更为彼此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十余年来,天拓四方坚持西门子工控和传动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并且在15年、16年连续两年荣获西门子DF&PD最佳分销商大奖,受到西门子各级领导及德国总部领导的高度评价。相信此次座谈会议对双方的合作将碰撞出更多“火花”,对天拓四方今后的发展带来更为深远、积极的影响,同时,也相信在西门子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关怀下,西门子与天拓四方将会有更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