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将于12月21日盛大召开

【聚焦】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将于12月21日盛大召开

——关注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全球制造业正为步入4.0时代而努力,然而,在推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中,大多企业面临痛苦的决择。机械手是否比人工装配更适应产品工艺需求?工厂生产是否真的需要3D仿真?2D不能足够表达工厂运行信息?工厂是否具备打造智能制造方案的成熟条件?在转型升级中,这些问题常常困扰着企业工程师。

焦点展会,全球商机

为更好深入华南地区智能制造现状,让更多制造业用户更好理解智能制造应用市场, 2017年12月21日-23日,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机器视觉、MES系统、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等工业4.0核心技术应用。针对华南地区制造业特色,解决方案集中呈现3C制造、物流仓储、食品饮料、机械制造、材料加工、包装、汽车、医药、消费品等行业应用,为制造业用户呈现一场关于智能制造的饕餮盛宴。本次展览获得诸多展商高度认可,将汇聚全球顶级自动化厂商以此推动国际性商务合作。

紧跟行业前沿技术,齐聚行业“最强大脑”

据主办方创意时代会展的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将携手业内权威机构、媒体、行业联盟等合作伙伴联合举办2017智慧工业与自动化大会、2017智能制造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第十四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电机与运动控制技术研讨会、机器人+3C家电应用技术研讨会、机器视觉沙龙等多场论坛活动,各路精英云集于此开启头脑风暴,共同探讨智能工厂核心技术与行业发展趋势。

三展联动,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举办的展会有深圳国际电子展暨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深圳电动汽车技术暨汽车电子展。届时,三大展会联动举办,全面贯通产业链,从元件到系统,从设计到制造,让专业观众、买家和方案商能第一时间了解各大品牌新品信息、锁定目标产品和意向展商,一站式快速搜罗全球最新科技和最新产品。

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不仅是华南地区制造业汇聚高地,也是制造业用户寻找智能解决方案对接的重要平台,是智造技术方向的风向标!这里有行业最前端、最权威的市场信息发布,这里有对行业新方向、企业新模式的研究,在这里可以开拓市场、研究市场、发现更多商机!我们期待您前来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趋势告诉你:中国智能制造产业2017年将引爆

高交会电子新技术新应用展盛大开幕,揭示全球创新创业最新趋势

ELEXCON2016:重新定义电子展

2016深圳机电展,整装待发

助力制造升级,深圳机电展明年8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