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到2020年全球无人机市场将超110亿美元

到2020年全球无人机市场将超110亿美元

2017/2/16 16:44:27

  根据Gartner报告显示,到2017年底,全球无人机市场收入预计将达到60亿美元,到2020年将超过112亿美元。

  Gartner的高级研究分析师Gerald Van Hoy表示,商业无人机和个人无人机市场越来越重叠,个人无人机供应商正在积极投身于商业市场。

  2017年将制造近300万台无人机,生产数量将比2016年增加39%。虽然两个市场重叠,但消费型和商业无人机客户仍然有非常不同的需求。

  据Gartner相关报告指出,就消费者层面来讲,个人无人机越来越受欢迎,无人机被视为智能手机的补充产品,因为它可以进行拍照或提供其他形式的娱乐。个人无人机通常飞行时长不超过一小时,通常成本低于5,000美元。

  商业无人机的总体市场较小,但与消费型无人机相比,价格较高。更多的国家现在正在为无人机制定规章,各企业开始测试如何在市场上应用这项技术。

  虽然商业无人机预计将会在农业垂直市场取得突破性成功,但成本和潜在投资回报率导致预期增长较慢。根据Gartner的预测,这些挑战预示无人机在农业中的采用率到2020年可能达到7%。

  商业无人机在工业应用中的用途越来越大,并未受到最初预计的监管障碍的影响。Gartner预测,这些应用可能占无人机整体商业市场的30%。

  Van Hoy表示,送货无人机将会在物流问题上陷入困境,例如无人机在送完货之后返回起点的时间。到2020年在商业市场中送货无人机占比将不足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