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危化新势力!看昌泽物流如何“玩转”30台联合卡车

危化新势力!看昌泽物流如何“玩转”30台联合卡车

2017/2/16 18:17:17

  用户:张明月

  公司:山东昌泽物流有限公司

  信赖产品:联合卡车U380 6X4危化品牵引车

  运输路线:黄岛-滨州、淄博、东营等地

  运输类型:原油、成品油危化品运输

  发现信赖推荐理由:位于滨州的山东昌泽物流2015年11月开始接触联合卡车,到2016年年底,公司已经有30台联合U380 6X4危化品牵引车在运营。短短一年时间,联合卡车凭借领先产品实力和优质售后服务赢得昌泽物流的信赖。昌泽物流也将联合卡车的信赖口碑在当地业内不断传播,联合卡车已经逐渐成为危化运输装备新势力。

  一直以来,危化运输都留给人一种谈“危”色变的印象,屡见不鲜的重大交通事故让危化运输安全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如何做到危化不危,已然成为国家、社会、企业的共同责任。而随着国家法规要求的日益严格,危化运输企业势必要经历一次蜕变与升级,选择什么样的运输设备更显得至关重要。

山东昌泽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月非常信赖联合卡车

山东昌泽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月非常信赖联合卡车

  成立于2010年的山东昌泽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青岛黄岛至东营、淄博、滨州等地的原油、成品油运输。公司目前拥有原油运输车辆50台,成品油运输车辆20台,是业内永鑫、永邦、汇丰、京博等实力化工企业的承运商。在谈到运输车辆的运营情况时,公司总经理张明月先生重点向记者推荐了联合卡车U380 6X4危化品牵引车。

  联合卡车做工档次更高一筹作为危化运输的首要考量标准,安全性能自然是昌泽物流格外重视的,以往公司运输体系以挂靠车队为主,运输车辆品牌不一,运输效率也是参差不齐,但正是在这样多产品差异真实对比条件下,当昌泽物流决定转型升级成立自有运输力量时,联合卡车进入视线并成为首选。

  “第一次接触联合卡车是在2015年,当时第一感觉就是这联合卡车做工、用料比较扎实,相比市场同类车型更显档次。” 张明月说。带着这样的兴趣,张明月亲自到联合卡车“出生地”芜湖工厂参观了一番,对联合卡车的生产、制造工艺水平有了进一步认识,当时几乎可以用“震惊”来形容。

  " 联合卡车确实是一部靠谱的卡车。”山东昌泽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月如此评价。

  之后,公司就开始使用联合卡车,到2016年底已经有30台联合卡车投入车队运营,联合卡车也不负众望,产品搭载的联合动力6K10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特点,转速在1100-1300r/min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发动机也正处于最理想的节油状态,可谓是既有劲又节油,为昌泽物流带来持续收益。

昌泽物流信息化安全管理联合车队

昌泽物流信息化安全管理联合车队

  危化运输新势力 联合卡车受行业认可

  众所周知,危化品运输具有较强的技术性和专业性,在道路运输中危险性较大,因此,须遵守许多运输管理方面的特殊规定,并且对车辆的安全性、动力性、稳定性和耐用性提出更高要求。而作为车队管理者,经济收益也是张明月必须精打细算来考虑的因素。

  以昌泽物流目前主要运行的黄岛至东营、淄博路线为标准计算,联合卡车U380 6X4牵引车的动力可轻松应对,标载49T情况下平均油耗在30L/100km左右,相比车队其他品牌车辆低2-3L/100km。“按照单车月行驶1.4万公里计算,年行驶17万公里计算,一年一台联合卡车可节省燃油费20000元以上,车队效益可见一斑”。张总高兴的向记者讲到。

联合卡车U380 6X4牵引车赢得危化品运输人信赖

联合卡车U380 6X4牵引车赢得危化品运输人信赖

  当然,联合卡车不仅老板喜欢,据车队司机反馈,该车驾驶室是目前国内卡车产品中数一数二的高强度安全结构,司机开出去放心。同时联合卡车的舒适度和减振效果也是一流水平,让每一天的驾驶都变得更加舒心。

  信赖从点滴开始,仅仅运行一年多的联合卡车U380 6X4 危化品运输牵引车已经让昌泽物流的危化运输体系发生质的改变,令车队的安全提升、效率提高、收益增加、服务放心。”2017年,随着公司运输模式的逐步改革,我们还将采购40台危化品牵引车投入运输,联合卡车是首选车型。”张明月向记者讲到。目前,山东危化运输行业越来越认可联合卡车,联合卡车凭借众多优势已然成为当地危化运输新势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