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系列报道②

宇泰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系列报道②

2月16日,宇泰经销商大会将进行2017年公司经营战略、品牌战略、新产品战略发展及行业应用规划报告,并对于产品技术问题进行解读,另外还会展开系统的营销培训与售后培训。这么多精彩的干货分享,想必各位老总都已经对即将开始的会议充满期待!

实施品牌战略  推经济创新发展

▲宇泰刘总重点讲解了2017年公司经营战略规划

▲市场部讲解宇泰品牌战略

▲技术支持分享宇泰产品在各行业的应用与解决方案

产品为王,宇泰品质值得信赖

在这个产品为王的年代,宇泰科技注重产品质量及研发,大胆创新,在新产品研发上高额投资,研发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各项性能指标均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宇泰产品都是通过不断调研市场,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而产生的。

产品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通用性强、稳定性高、安全性好,使用简单方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

▲研发部门分享宇泰产品规划与行业应用

精彩纷呈互动,嗨翻全场

2017年,宇泰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各位伙伴们的合作与支持。对于未来的规划与目标,宇泰将继续前行,从产品、制造、质量、渠道、服务中持续升级,为广大经销商、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品质与服务。

■ 公 司 参 观 ■

■ 生 产 车 间 参 观 ■

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老总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宇泰科技办公区、生产现场、产品。在参观过程中对产品性能、细节给做了仔细讲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