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在淮北市委市政府、濉溪县委县政府,淮北市发改、招商、供电等部门以及南坪镇委镇政府和江苏华能电力、连云港绿源电力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的美好日子,前方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由易事特集团投资运营的安徽省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母线冲击成功,顺利并网。易事特集团特此对所有为这个项目付出努力的所有领导、同事表示感谢!

去年年初,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淮北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易事特拟在淮北市投资建设生态旅游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充 分利用当地的农业大棚、旅游项目及充足的太阳能资源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投资实施淮北市IDC数据中心建设运营项目、智能微电网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推广 应用项目。整体项目拟投资80亿元人民币。该电站的顺利并网,标志着项目完成了重要的一步,项目预计年发电量可达2650万度电,以清洁能源大大缓解淮北市的用电压力,同时也将为 上市公司易事特带来非常可观的利润回报。

目前,易事特集团已在山东、河北、陕西、河南、新疆、内蒙古、安徽等省(自治区)发展了总计达数百兆瓦的大型光伏电站。同时,易事特还透过建设大型光伏电 站与地方展开城市级的战略合作,在IDC数据中心建设、智能微电网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高科技新兴产业基础上为地方城市提供整体的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系统 解决方案,并积极参与其中的投资和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以“四个提升”落实“倍增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