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网星云平台- 智能运维

数网星云平台- 智能运维

导  读:

新常态下经济社会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最为突出的表现之一就是实体经济增长乏力,特别是传统制造业盈利能力下降。传统制造企业面临的问题有很多,其中重要一项就是人员成本上升和运行维护费用的大幅增加。

数网星云平台扎根于工业制造业,以工业数据的采集、可视化及应用为客户创造价值。其中核心的智能运维功能,旨在帮助传统行业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管理成本,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通过数网星云平提供的智慧运维系统,能够实时监测所有机组的运行状态,精准定位到哪个地区,哪台设备的哪个传感器出现了问题,并在电脑端和手机APP端接收报警信息。

这样客户就能快速响应,合理调度运维人员,为客户及时解决问题。通过这种方式,运维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人力资源方面也能得到改善和优化。

数网星云平台-远程运维解决方案的价值

数网星云平台-远程运维解决方案改变了企业传统运维模式,通过智能运维,实现了运维过程变被动为主动,远程调试给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彻底改变原有的人员现场服务的方式。

传统模式下的产品运维都是基于厂家在把产品销售给了最终用户之后,开始产品的售后与维护工作。制造商在运维过程中碰到的所有问题以及所提供的相对应的解决方案都是在被动的等待用户的反馈情况下产生的;

数网星云平台-远程运维解决方案,运维过程不再是被动接收,而是客户通过主动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完成产品的销售和售后维护工作,维护过程都是通过实际数据进行量化并可视化分析结果,借助大数据分析模型和云计算网络不断使产品制造商的运维过程变得智能化、主动化、可量化。 这样不但能带给客户良好的产品体验,而且能够降低产品运维的成本。

满是创新,及至前沿

数网星远程运维功能,为远程故障诊断提供分析手段,为设备的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保证。帮助企业开源节流,助推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如果您对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感兴趣;如果您的设备有远程运维和大数据采集分析的需求,设备技术创新和售后疑难问题、工业大数据发展知识分享的意愿,欢迎您关注微信“数网星官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