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isma iPM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全能又高效的学霸

Prisma iPM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全能又高效的学霸

已经开学了,还记得上学期期末那不堪回首的惨痛记忆吗?临时抱佛脚,熬夜背书,一学期的课,一晚给消化;追着学霸画重点;追着老师要及格……当时的你后悔莫及,幡然醒悟,决心下个学期改过自新,那么——

这个学期,你认真听讲了吗?努力记笔记了吗?上课又睡觉了吗?是不是离学渣近了一步?离学霸又远了一步?

千!万!别!哭!

这里有一个前辈Prisma iPM,在高手云集的预置式分配电系统学校里成为超级学霸,它是怎么做到的?偷偷分享秘笈给你!

学霸养成第一步:基因生得好,技术传承法兰西,典雅高端浑然天成

作为预置式分配电系统的学霸,源于法兰西优良基因,Prisma iPM设计传承大师手笔,产品制作精良,设计理念先进,典雅高端一改低压配电产品的刻板印象:

全新的标准化理念,优化生产效率

通过Prisma iPM方案和结构组合的开关柜,以标准化理念来定义,规范和组织柜体内部的功能和区域,安全省心!

同高档环境完美融合

精致典雅的柜门——玻璃门配有中国元素的花纹图案, 大气雅致的环境就需要它配合!

学霸养成第二步:后天够努力,做得超强竞争力,高效厚利吹灰之力

作为学霸,Prisma不仅先天基因好,后天努力也没有少,它能用丰富的硬件武装自己,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严格恪守心中理念,提高效率;节省成本和资源,做高效小能手!

丰富产品线,提升市场竞争力

Prisma iPM可实现组合扩展的多种柜体规格,标准备件满足维护升级需求,灵活适用各种元件,为元件度身定制应用方案,总有一款方案适合您! 

节省项目成本

Prisma拥有经全方位设计验证的安全可靠品质,确保设备工作连续性降低事故率,减少维护成本,用得放心,省得舒心!

学霸养成第三步:大脑要护好,身强体健有法宝,安全简捷自有其道

要想成学霸,大脑保护不能少,Prisma力图降低犯错误的概率,简化操作,优化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了“身脑”的守护神:

提高供电连续性,降低系统故障率

保障操作人员人身安全

人性化的前面板和隔离带电体,防止人员直接接触带电部件

简易的现场柜体的维护操作

拥有维护便利的整体拆卸结构、用于系统升级扩展的并柜设计,维护省心。

优化制造商生产环节

不按时交作业怎称学霸!Prisma对制造商的生产周期进行了优化,保证交货期

学霸养成第四步:后勤最给力,赢得最满全能力,一切无忧洪荒之力

走在成为学霸路上的你,是否具有了一切无忧的全能力呢?无忧产品,无忧设计,无忧选择,Prisma助力提高项目执行质量,更加快捷、标准化地完成每个任务!

提高项目设计质量的可控性

Prisma的预置式零件结构,智能组合让项目设计质量尽在掌控 

使分配电系统设计快捷,标准化

Prisma通过7+5检测, 按照IEC61439-1进行设计验证。 

满足高端用户需求

以单位模数高度作为柜体和功能单元尺寸设计基础,海纳100多种结合低压配电及控制元件应用方案,可实现组合扩展的多种柜体规格,高端需求难题不再是困扰。

Prisma iPM标准化预置式分配电系统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的明星一员,它以系统解决方案的方式呈现给客户,洞悉表里,欲享其成,是专注于品质的全面保障,知人所需的成长伙伴,勾绘完美蓝图的理想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