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中国将参展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NEC 2017

TMEIC中国将参展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NEC 2017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中国”)将参加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SNEC 2017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是全球光伏行业的盛会。本届展会将于2017年4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TMEIC光伏逆变业务起源于母公司株式会社东芝,拥有30余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在日本、美国和印度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并大规模应用于中国和欧洲。TMEIC的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630KW和1MW系列产品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推出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经CQC领跑者测试,TMEIC的1MW逆变器的中国效率在接晶硅组件时高达98.61%,接薄膜组件时高达98.67%,是至今为止中国唯一的能效一级机(一级机的中国效率必须超过98.5%)。奠定了TMEIC中国在光伏逆变器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TMEIC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均应用了创新的三电平设计,通过提高MPPT电压,显著增加了全天发电电量,有效节省了电站的整体系统成本。产品凭借悠久的研发制造历史,出众的电能转换效率,超高的可靠性,领先的并网管理性能,广泛应用于地面大规模电站和商业屋顶,在光伏领域积累了众多的成功经验。

TMEIC中国将在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向中国光伏行业推出集中型的储能逆变器,1500V高功率逆变器等新产品,与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互动、交流,并继续致力于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欢迎莅临TMEIC中国展台。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蒋玮苓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weilingjia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中国,请访问www.tmeic.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