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威图技术参加广州ISLE展会获得圆满成功

艾威图技术参加广州ISLE展会获得圆满成功

2017/2/21 16:32:08

2017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简称“ISLE”)于2月15日-2月18日在广州会展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突破十万平方米,展品范围覆盖LED显示技术应用、LED照明创新技术、广告标识及展示器材、广告标识设备应用四大专业区域,共同打造优质“珠三角1小时LED 、广告标识产业圈”平台。

艾威图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伺服系统专业制造商与自动化产品成套方案供应商,携重点产品ID100/ID200伺服系列在展会上精彩亮相。艾威图公司展位位于展馆B区激光雕刻设备、弯字设备展区,在三天的展览时间里,艾威图产品受到各方关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艾威图 

艾威图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伺服系统专业制造商与自动化产品成套方案供应商。公司秉承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为企业目标,以提升客户产业效能为市场先导,以自主核心技术为发展动力,全面笃实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艾威图(EVTA)品牌系列伺服系统产品、自动化成套方案产品。公司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纺织、包装、塑料、印刷、机床、微电子、自动化产品线、精密机械设备等配套领域。

艾威图技术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伺服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自动化配套产品的销售。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及高水准的应用支持,为客户最大限度的发掘产品附加值。艾威图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与工艺检测流程,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科学规范运用质量管理方式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出品。艾威图始终贯彻‘至诚至精’、‘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通过持续不断的进取精神,为民族伺服行业,工业自动化进程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