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17 年 3 月町洋与您相聚广州 SIAF

2017 年 3 月町洋与您相聚广州 SIAF

春暖花开之际,新年首场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将在广州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 2017 年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并莅临町洋展台参观交流。我们将为您呈现全新的革命性产品:全开放式高速总线装置平台,iO-GRID。   

全开放 iO 平台可与各种工业控制器或工业计算机(PLC 或 IPC)连接,不限制厂牌、规格,让用户自行选配。超薄、高度集成的设计,16 信道单模块只有 12mm,单通道最高输出电流可达 6A。模块化的设计可弹性扩充,加上每信道皆有 LED 光导显示,安装及维修都非常便利。

iO-GRID 应用于工业物联网,为您实现更快速更便捷的互联互通。当今中国处于转型变革之际,町洋产品的品质之优,町洋团队以服务之牛,助力您在此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取得稳定长远的发展成果。

展会时间:2017年3月01日—03日

町洋机电展位号:3.1—E72

展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诚邀您的参观,我们不胜荣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