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祝贺!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帮助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以及促进业务增长
2017/2/23 10:28:01

2017年2月,国内领先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厂商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LEEG)迎来了喜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经过严格把控,层层审核,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获得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高科技企业认证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需要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和企业的成长性等几大方面的支撑。立格在获得经证书的同时,也标志着立格得到了国家的这几个部门的认可,公司将持续保持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度和高投入,以保证公司在相关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以求为客户提高产品质量,走在科技的前端,持续改进我们产品的不足与服务的不足,直到客户满意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于其高科技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以及促进业务增长将带来潜在作用。

获得国家高科技技术的企业将享受国家带来的扶持政策,包括税收减免、股权激励、研究补助、项目用地、金融保险、出口信贷等方面优惠。

上海立格仪表自创立12年以来,拥有自主进出口权,产品打入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市场;意大利、挪威等欧洲市场;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大洋洲市场;韩国、印度等亚洲市场……与国际同行美国罗斯蒙特,美国霍尼韦尔,日本横河,欧洲ABB,E+H,西门子等同场竞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