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明阳电器中标中国移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集采项目

明阳电器中标中国移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集采项目

2017年2月18日,中国移动2017年至2018年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集采招标结果正式公布,明阳电器中标,占中国移动2017年至2018年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集中采购份额的12.5%。

通讯数据中心行业线成立于2015年年底,在明阳电气集团领导的指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先后2次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2016年度移动通讯行业订单及产值已占明阳电器总订单产值的20%以上。此次是明阳电器近两年来第三次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市场营销会议上,明阳电气集团副总经理胡连红、总经理助理王铭清晰地对未来三年通讯数据中心行业线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将深挖市场需求,做出行业标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