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CAIMRS直播——工控圈红毯秀,践行梦想的舞台

2017CAIMRS直播——工控圈红毯秀,践行梦想的舞台

2017/2/24 19:52:39

  2017年2月24日,作为“2017CAIMRS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的重头戏,gongkong®第十五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当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众星闪耀,大咖云集,颁奖典礼为我们呈上一场“工控圈的红毯秀”。

 “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并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评选分为“专家组”及“非专家组”。非专家组主要基于网络用户的投票结果,共分为人物奖(智造服务领袖奖10名、经营管理创新奖11名、优秀经理人奖5名)、企业奖(发展突破奖10名、智造创新奖10名)及新闻奖(热点新闻奖10名)。

在“专家组”评选中,业内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鼓励创新、引领行业方向、走向智能化”的发展视角为导向。经过初选评分、现场论证、公开投票的环节,共决出产品奖(智能控制产品奖34个、工业互联产品奖8个、智能软件产品奖4个、智能装备产品奖8个)及应用奖(智造示范项目奖11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