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厉害了,word哥,雷勃年会欢乐多

厉害了,word哥,雷勃年会欢乐多

2017119日,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年会在无锡瑞庭西郊酒店隆重举行。超过700名员工会同雷勃中国管理团队一起参与盛大的晚宴活动。


晚会伊始,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年公司总经理骆侃先生对2016年的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在经历了整体电机市场趋势萎缩,二季度oracle系统上线的波折和年底原材料快速攀升的多重影响,马拉松电机全年订单最终实现小幅度增长就显得尤为可贵。2017年马拉松电机还需要在品牌推广、新产品开发、流程和成本优化和垂直整合项目进行持续改善。以便更好的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提高生产运营效率,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雷勃中国总裁费跃军先生、采购总监王磊女士及财务总监陈志钢先生也参与了本次年会。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随之展开,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团队建设,自发组合和出演了多个精彩的节目。4个可爱懵懂的卡通人物很好的在开场之前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同事们争相拍照。拍过张的同事记得去公司共享文件夹找找自己的照片哦。



生产和物流部门的同事为大家带了一只集体舞蹈《唱首新歌贺新年》,动作整齐划一,晚会的气氛逐步火热起来。



质量部门的同事开年会还不忘宣传公司近年来新气象和新变化,要想知道说了什么,请听三句半《夸夸雷勃新风范》。



接下来一个重磅笑弹被四只健壮的天鹅引爆,由销售和质量部门共同出演的男版《天鹅湖》闪亮登场,虽然排练时间不长,但是四只强壮的天鹅仍然受到热烈欢迎,会后统计《天鹅湖》以68%的得票率获得本年度最佳节目。

压轴大戏是由工程技术部带来的长篇配乐诗朗诵《历程》,结合超过100张泛黄的老照片集中反映马拉松电机在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六十年历史,凝聚了公司全体员工对公司深厚的情感和期许。


晚会期间还对2016年度的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质量之星和安全之星进行了表彰。当最后的特等奖被抽取后,精彩纷呈,欢乐无限的年会正式结束。


感谢所有员工的全情投入,感谢主持人、表演者和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有你参与更精彩。



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