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雷勃无锡LVF2高效、高精度变频电机助力上善纸业一期工程顺利投产

雷勃无锡LVF2高效、高精度变频电机助力上善纸业一期工程顺利投产

2017年1月16日江苏上善纸业有限公司一期年产20万吨的高强瓦楞原纸生产线投产庆典顺利召开。

该项目纸机由中国造纸装备提供,生产线网宽5450mm,设计车速650m/min。网部、压榨部、烘干部、施胶机、卷纸机整条生产线传动电机全部采用马拉松LVF2高效、高精度变频电机!


采用的该马拉松LVF2电机额定转速为1500rpm,功率涵盖22kW~500kW,共计35台,合计功率3444kW。该款电机可以实现1000:1恒转矩调速,基准频率下效率水平为IE2,为纸机提供了可靠、稳定的驱动,同时也为企业节约了能源,争取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江苏上善纸业年产2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生产线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安装、调试,16年12月26日第一卷纸下线,期间所有纸机传动电机零故障,到目前为止,整条纸机的传动电机运行稳定、可靠。

   

该生产线顺利投产,标志着马拉松LVF2高效、高精度变频电机一次性配套整条纸机项目又取得了一个重大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