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印度得益市场需求旺盛 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

印度得益市场需求旺盛 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

2017/2/28 13:13:47

  印度作为全世界IT业以及服务行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在这两个领域的影响力日益深入。在全球大数据产业迅猛发展的当下,印度自然不甘落后。近年来,依托雄厚的服务产业基础,以及IT产业庞大的市场需求,印度的大数据产业获得了强势发展。

印度得益市场需求旺盛 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

  据印度技术创业培训公司Simplilearn最新报告,印度大数据2016年为IT行业提供6万个就业机会,同比增长30%,这一迅猛发展势头预计在2017年仍将延续。

  随着印度IT服务公司对大数据分析需求快速增长以及云计算领域新时代数字项目的发展,IT行业对大数据专业人士的需求将持续上涨。预计在2017年,印度对数据科学家的需求将大幅增长,将会出现大数据人才短缺。

  据《印度大数据就业市场报告》中提到,班加罗尔汇集了印度大部分大数据企业,占有印度40%的大数据就业市场份额。其他大数据专业人员需求旺盛的城市包括浦那、海德拉巴、德里、孟买和金奈等。2016年,印度诸多大数据创新企业,包括Realbox、Scienaptic、Bridgei2i等公司已完成融资并步入良好发展时期。

  从印度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可以看出,庞大的市场需求与雄厚的产业基础是其得到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中国的市场需求规模比之印度更为庞大,国内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也持续进步,但是发展过程中仍然应当把握核心要素,专注于产品与服务的提升,这样才能在未来的全球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原标题:印度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