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马拉松电机挑战世界屋脊,实现6500米海拔矿山应用

马拉松电机挑战世界屋脊,实现6500米海拔矿山应用

牙轮钻机以钻孔孔径大、穿孔效率高等优点成为大、中型露天矿目前普遍使用的穿孔设备。牙轮钻机在钻孔时,依靠加压系统和回转系统通过钻杆,对钻头提供足够大的轴压力和回转扭矩,牙轮钻头在岩石上同时钻进和回转,对岩石产生静压力和冲击动压力作用。牙轮在孔底滚动中连续地挤压、切削冲击破碎岩石,有一定压力和流量流速的压缩空气经钻杆内腔从钻头喷嘴喷出,将岩渣从孔底沿钻杆和孔壁的环形空间不断地吹至孔外,直至形成所需孔深的钻孔。

由于牙轮钻机的工作现场为露天环境,昼夜温差大,电网电压不稳定,现场粉尘污染严重,且具备一定的腐蚀和导电性,如遇硬岩可能出现堵转和卡死等问题,再加上此矿山位于青藏高原,海拔高达6500米,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牙轮钻机使用现场,空气稀薄,对设备的冷却系统也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针对以上环境特点及设备技术要求,马拉松电机分别在回转系统和加压系统中为客户提供马拉松电机各一台,功率分别95KW和110KW。并在产品设计中充分考虑适应电网电压波动、环境温差大、高扭矩输出及更高效冷却系统等技术难点。

目前此牙轮钻机已经在海拔6500米的青藏高原稳定运行超过1年时间,产品性能、可靠性及质量完全满足客户现场的需要,获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从而为后续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案例的成功也充分证明了马拉松电机高度客户化订制解决方案的优越性。

马拉松电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