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香港自动化行业:国际工业自动化科技论坛

香港自动化行业:国际工业自动化科技论坛

2017/3/1 11:59:40

Dear All:

  香港工业总会辖下香港自动化科技协会(协会)成功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机构支援计划)拨款资助,开展一项项目名为“香港自动化行业—在内地推广‘香港自动化’品牌及协助业界拓展工业自动化市场”。项目为期两年,本项目会通过几个重点活动去建立“香港自动化工业”品牌及提升业界知识与技术以开拓内地市场。

  协会将于2017年3月14至15日首次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国际工业自动化科技论坛”。为期两天的国际论坛将邀请不同行业用家、学者、自动化方案供应商、技术人员就创新自动化技术和市场的发展等议题分享前瞻观点、经验心得,为参加者提供一个全面资讯及拓展人脉平台,探讨智能制造技术,交流经验心得。如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浏览项目网页 https://bud.hkatc.org.hk/

  切勿错过此次良机去了解更多有关工业自动化科技的发展与趋势!请即到https://goo.gl/AuQevp 报名登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