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乘万里长风 施耐德电气擎灯领航 助力合作伙伴开启新征程

乘万里长风 施耐德电气擎灯领航 助力合作伙伴开启新征程

———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2017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在珠海召开

· 继续发力战略应用领域,提供从云端到边缘区域的完整解决方案 · 四新渠道政策与管理向纵深延展,构建面向未来的渠道架构 · 以深刻的行业洞察和经验为积淀,驱动渠道业务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 提供从理念、产品、技术到资源支持的多维度创新,以适应数字化发展

    中国北京,2017年3月2日——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在珠海举办以“挂云帆,济沧海”为主题的2017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余家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回顾并总结在过去一年中渠道建设与业务发展的卓越成果,并发布2017年渠道新政。以对市场和行业的深刻洞察为积淀,施耐德电气在为合作伙伴构建面向未来的渠道新政的同时,也将提供从理念、产品、技术到资源支持的多维度创新,从而驱动渠道业务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高瞻远瞩 助力航行有道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全球执行副总裁Dave Johnson 在峰会上对渠道合作伙伴表示:“2017年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关注分布式IT应用、数据中心和工业应用三大战略性应用领域,作为一个以渠道业务为驱动的部门,我们将借助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广泛的行业覆盖,助力合作伙伴赢得更广泛的业务。”当谈到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时,他认为“随着数字化变革向纵深发展,全球范围内的向云端、托管迁移发展,施耐德电气认为集中云更需要辅以多样化的边缘计算设施组合,构建实现连接、设备冗余和安全的边缘计算环境是我们洞察到的增长机遇,施耐德电气将推出相应的产品和方案,帮助客户正确部署覆盖从云端到边缘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重构数据中心业务模式。”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全球执行副总裁Dave Johnso

      聚焦到中国市场,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在简要分析经济与行业环境之后,表示公司已经顺利完成业务调整和重新布局。2016年,公司在系统业务和服务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整体业务进入了增长态势。而2017年将是蓄势待发、是中国成为全球战略重要区域的关键一年。 “过去一年,基于渠道伙伴不断创新的业务模式,通过行业及地域突破,我们成功实现业绩与利润的双增长。”他介绍到:“未来三年,云计算物联网、传统企业云化需求将促使数据中心及关键电源业务迎来强劲增长。在公司全球所聚焦的整体发展策略中,‘渠道转型’是六大举措中的重要部署,中国团队将根据业务模式重组销售力量、根据合作伙伴模式革新渠道架构、根据行业特点做行业专家,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中国区战略总监李文君基于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对渠道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在外部市场整体向好,传统IT市场挑战较大,新应用场景、新业务机会不断涌现的新形势下,我们应重点聚焦IDC战略机会点,同时精耕金融、政务、公安、广电等行业EDC,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产品合作,凭借施耐德电气全线产品技术优势,在最大化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保持行业领导者地位。”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中国区战略总监李文君

征途在前 协同驱动共扬帆

      基于对市场形势的判断和战略布局,施耐德电气在峰会上正式推出聚焦新体系、新体验、新模式、新流程的2017渠道新政。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渠道业务和渠道管理总监徐冬平表示:“随着新常态成为常态,新供电、制冷、UPS技术的运用,IOT/IIOT需求激增,企业对于数据中心供应商也提出了提供优质稳定和快速部署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及其一体化、集成化、模块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升级需求。在市场变化越来越立体的同时,渠道政策的调整势在必行。我们希望能够与合作伙伴携手,以面向未来的渠道架构为依托,共建一个开放合作的生态圈。”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渠道业务和渠道管理总监徐冬平

      他在解读新政时表示,在保留原有集成商认证体系的同时,施耐德电气将增设代理商认证体系,并为其提供相应的商务政策支持。此外,施耐德电气将强化专属渠道客户的经理价值,全面履行专属管家职能。而针对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施耐德电气首创五维全新代理商认证体系即5S级代理商体系,从五大维度对代理商进行评估认证,从而确保实现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体验的目的。

      除此之外,施耐德电气也将进一步优化整体商务流程,提升效率,降低审批成本,全面增加项目信息的透明度,给予渠道合作伙伴最大力度的支持与信任。同时,施耐德电气将在渠道合作伙伴工作中运用更多的数字化管理工具,通过更加高效便捷的深度合作,达到多元化的互惠共赢。

      最后,徐冬平还携手各业务领域负责人,包括大客户及行业销售总监于洋、关键电源业务总监金丽军、服务业务与Gutor业务及能力中心总监王晓军,数据中心行业经理等与大家共同分享并解读了公司在这些业务领域的工作计划与目标,聚焦行业调整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希望与合作伙伴携手结合各领域、各区域经济特点实现覆盖,共同挖掘开拓业务发展机会,实现共赢、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业务单元负责人高峰论坛 解读业务发展前景

多元创新 开启海阔天空新征程

      创新是施耐德电气不变的DNA,施耐德电气以前瞻性的理念,准确的把握着行业与市场格局的变化,并不断通过对技术的变革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产品市场部总监郑浩向大家介绍2017年公司将聚焦在HBN产品、边缘计算和云服务、数字化以及开放架构这四大方向的战略升级产品线,从而进一步夯实其行业领导者、技术领导者形象。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产品市场部总监郑浩

      包括为助力各行各业应对以物联网为基础,进行重构及数字化转型的巨大挑战,施耐德电气推出的新一代EcoStruxure完美融合了IT(信息技术)和OT(运营技术),这是由互联互通的产品,区域控制,以及应用、分析与服务三大技术核心层面构成,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从设备层到管理层轻松、快速的部署,以及更智能、精准、高效和安全的运营。这一创新的技术架构,郑浩认为将真正改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定义,焕活数据中心新生态。

      会上,多位产品经理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施耐德电气适用于从中小型数据中心到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的战略产品。包括全新设计、功率因数 PF=1的单相UPS Smart SRT,已经在G20峰会供电保护工作中熠熠闪光的、适用于各种复杂需求的Galaxy 300,以及各类模块化数据中心、DCIM和数字化服务等真正能够改变行业格局的利器,无疑不是施耐德电气创新理念和技术领先的力证。尤其是即将全新推出的三相不间断电源Galaxy VX,更是以灵活的运行模式、可扩展设计以及多样化储能兼容,成为会场瞩目的焦点。

      施耐德电气的创新远远不局限于此,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战略市场总监李纲向合作伙伴介绍了渠道市场资源与支持工作上的两大资源的多个项目创新。尤其是基于数字化发展趋势,2017年将聚焦包括ITD微站、订阅号以及PDP的三大数字平台的协同与互动,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平台首次实现端到端跨平台联动,为其提供全方位业务支持。同时契合数字传播时代的特点,在品牌宣传与推广上形成与合作伙伴协同的整合推广,并将开展多维度培训计划助力合作伙伴业务发展。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战略市场总监李纲

      峰会上,施耐德电气ITD对于年度合作伙伴进行了授权认证仪式,持续深化渠道伙伴的合作。一年一度的施耐德电气渠道大会业已成为具有业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不仅涵盖施耐德电气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分析与前瞻指引,更有来自业内的多家友商,如在云安全和云存储两大关键领域都做出了世界级创新和突破的书生云集团,在会上与大家分享其在云产业的洞察与价值。

      挂云帆,济沧海,启航明天,市场在变化,客户需求在变化,施耐德电气将以创新升级的渠道策略和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公平、透明的合作伙伴网络,与合作伙伴携手乘风破浪,谱写共赢精彩篇章!

活动展区吸引众多与会者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5财年销售额为27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6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www.schneider 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