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PC示波器领导者携新型示波器强势入驻亚太市场

英国PC示波器领导者携新型示波器强势入驻亚太市场

2017/3/2 17:15:19

日前,作为 PC 示波器和数据记录器市场领导者的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隆重发布了PicoScope 4444 高分辨率真实差分通道隔离示波器。这款仪器具有四个真差分输入通道和各种配件,能够用于从毫伏至 1000 V CAT III 的各种应用的测量。该新型 PicoScope解决了在非接地参考电路元件上进行精确电压波形测量时长期存在的问题,即无需短接电路,避免了对正在进行测试的设备或测量仪器造成损坏。

“在PicoScope 4000系列高分辨率示波器的基础上建造,该 PicoScope 4444 使电气工程师可以在出现共模信号的情况下自由进行差分电压测量,”比克科技的测试与测量部门业务开发经理Trevor Smith说,“该新型仪器在四个通道上具有 14 位分辨率和 256 兆捕获内存,因此它是对复杂波形进行精确分析的理想之选,应用范围可从生物医药传感器到电流探测以及1000 V CAT III配电电路测试。PicoScope4444是比克科技从已经拥有的先进创新技术如2GS超级长存储,16Bit ADC高分辨率技术,灵活可调ADC分辨率技术,基于SDK自定义示波器等功能的又一大创新。”

PicoScope 4444 具有差分输入和 1:1 低压及 25:11000V CAT III 探头的选择,可以同时解决这些问题。此外,该示波器具有一个全新的智能探头接口,除了可以连接拟测量的差分信号,还可以为霍尔效应 AC/DC 型等有源电流探头提供电源。当连接兼容探头时,该示波器可以检测并设定相应的单位并在 PicoScope 6 软件中进行自动设置。

本次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PicoScope 4444,比克科技创始人兼CEOAlan Tong先生还宣布在中国上海已经设立代表处负责比克科技在中国及整个亚太区的业务,以更好的支持中国及亚太区的客户。

电子工程师出身的Alan Tong1991年创立比克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PC 示波器。其创业契机也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在一直向小型化,集成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电子测试设备也不例外。正是发现这一市场规律,Alan Tong同合伙人决定投入PC示波器市场。经过26年的发展,比克科技在这个市场中的保持着技术和市场份额的领导者地位。为此,比克科技对于入驻中国市场在步步为营的同时也充满信心。

比克科技亚太区副总裁Sui Li先生说,“根植于人类现代科技和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英国,比克科技与剑桥地区的学术和技术有着天然的联系。比克科技26年来每年不断的稳步持续增长也得到了全球技术和企业界的注目。公司的技术和成长给全球各地的工程师们提供了功能齐全但小型便利的示波器的同时,比克科技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4年公司创始人Alan Tong得到英国女王的接见,并被授予英国女王企业奖。”

关于 Pico Technology

关于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

英国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是一个被广泛认可的以提供新型的且具有高性价比产品的欧洲企业,是全球测试测量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其产品不仅能够替代传统测试和数据采集设备,而且还引领着当前电子测试行业的发展趋势,如同大哥大演变到智能手机一样,比克科技将传统台式示波器演变到了比克示波器(PicoScope),一个可以装到口袋里的紧凑型设备包含了多达6种仪器的功能:示波器、逻辑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任意波形发生器、函数发生器、串行总线分析仪;而且还具备一系列令人惊叹的世界领先和独一无二的指标和特点:USB 3.0接口高速传输数据、2GS深存储深度、16ADC分辨率、8位到16位可调ADC分辨率、8通道12ADC分辨率、通道隔离、自定义示波器功能等。比克科技通过提供高级的和买得起的工具在极为广泛的领域满足设计和测试工程师对电子信号进行捕获、测量、分析和调试的需求,为电子世界带来了无可替代的价值。植根于先进科学技术发源地的欧洲,比克科技继承了欧洲企业拥有前沿技术和强劲质量,以及坚守对客户、协会和合作伙伴、社区、以及整个人类之承诺的传统,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进行设计和制造。比克科技目前的主要产品包含有PC实时数字示波器、PC采样示波器、PC TDR/TDT分析仪、PC光信号分析仪、PC采集卡设备、PC电压/电流/温度记录仪、PC脉冲信号源等。比克科技支持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分销商网络来帮助其创造和维持比克科技在行业内的名望。了解更多关于比克科技(Pico Technology)及其产品信息,请登录网站www.picotech.com,或拨打电话021-22265152,或发送电子邮件:pico.china@pico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