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思科将助力Verizon开发5G企业服务

思科将助力Verizon开发5G企业服务

2017/3/2 17:28:24

据外媒报道,思科宣布参与Verizon的5G测试。

思科将助力Verizon开发5G企业服务

作为Verizon 5G技术论坛的成员,思科将帮助该美国运营商基于5G连接为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客户开发相关服务。

在Verizon的5G预商用测试中使用的思科组件包括作为Cisco Ultra服务平台一部分的虚拟化、基于云的5G技术论坛兼容的数据包核心;通过为虚拟网络功能提供入网和操作简化来提高服务速度,同时还能将个别应用程序实时传送给客户。

在网络传输领域,思科还将引入移动回程基础设施。

为了帮助为企业提供虚拟管理服务,思科正在为Verizon部署一个5G路由器的预发行版本。

此外,Verizon和思科还将探索5G网络的连接和性能,以及该技术在整个行业中的利用。(文/Oscar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