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SIAF展 台达展现机器人应用实力

2017SIAF展 台达展现机器人应用实力

2017/3/2 17:36:44

3月1日至3月3日,2017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台达在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机器人工作站解决方案,呈现了台达响应“中国2025”号召的行动力。

此次台达共展出SCARA系列DRS40L/60L,六轴系列DRV70L,其中DRV70L为即将推出的新品:案例应用方面带来了DRS40L PCB板零件插件工作站,DRS60L输送带追踪涂胶工作站以及DRV70L多角度插件工作站。

搭配视觉定位技术的PCB板插件应用、随线追踪免治具追踪应用目前均是机械手臂应用的热门技术,随着追踪点胶解决人工点胶位置无法 精准控制及漏点胶的问题,也因免治具而具有高重组性,能同步提升生产良率及效率。

目前台达机械手主要用于移栽、组装、涂胶、锁螺丝、焊锡、插件等应用,尤其是APP ROBOT(焊锡、锁螺丝、CVT)的导入,使得台达机械手得到广泛的应用。

DRV70L机械手应用

DRS40L 机械手应用

DRS60L机械手点胶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