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三思关键模块被盗案取得重大进展

上海三思关键模块被盗案取得重大进展

2017/3/3 11:00:51

日前,国内知名LED企业上海三思模组化路灯核心陶瓷组件被盗,该组件系公司十二五期间的“863”课题重要成果,深圳宝安区公安局已就此事立案侦查。目前案件取得重大进展。

根据现场监控所示及热心网友积极提供的线索,经过调查核实线索指向行业内一家生产照明用陶瓷器件的陶瓷公司,而所失窃的上海三思“C0820-QR模组化路灯”核心陶瓷模组组件正是陶瓷制成,再次证实了本起案件是有预谋的,且针对性极强。

监控画面能清晰辨识作案人员身高体貌特征,加上热心网友提供的线索,相信很快不法分子就能被绳之以法。

关键模块被盗,泄露了上海三思核心商业秘密,包括产品市场价值、预期收益与市场份额都将受到很大损失,也极大程度上扰乱了行业正常竞争秩序。

在“双创”的大环境下,国家加大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还有部分企业和个人与大方向背道而驰,短暂的经济效益背后换来的将是企业无法可持续的发展以及对行业乃至社会创新风气的破坏。此次案件的发生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希望案件得以尽快侦破,以畅人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