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赫优讯发布netMIRROR工业以太网镜像测试访问工具

赫优讯发布netMIRROR工业以太网镜像测试访问工具

近日,德国赫优讯(HILSCHER)正式发布netMIRROR工业以太网镜像测试访问工具。netMIRROR支持完全被动型网络访问;用于10BASE-T及100BASE-TX网络;网络端真正零延时(<1ns);即使没有供电,网络连接保持有效;可作为永久诊断访问点使用。< p="">

由于使用了成熟的以太网技术,工业网络抗干扰的能力已非常强大。然而,在有扰动的情况下,基于以太网的工业网络也需要能够快速并且简单易用地进行故障检测。基于以太网的系统是以菊花链的拓扑结构连接的,因此诊断设备无法做到在网络中的任意一点都能连接,同时也无法在每个网络节点上都能检测到整个报文数据流。因此,网络访问通常直接在控制器的后面完成。为了连接一个诊断设备,以太网的点对点连接必须暂时断开,这导致了控制器与设备通讯的中断,从而会导致工厂的停机。为了消除中断网络的弊端,netMIRROR的测试访问点(TAP)允许持续的以太网报文的镜像,而不会影响网络本身。TAP一般永久性地直接安装在控制器的以太网连接出口,从而在运行时能够无中断地接入诊断设备。另外,TAP保证了连接的诊断设备或者用于报文抓取的PC不会由于意外插入的以太网报文而干扰网络。相比集成主动镜像口的交换机,TAP保证了网络数据流的计时,在网络负载高负荷或者报文错误时不会有报文被遗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