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首场“CC-Link协议家族兼容产品培训会”在苏州举行

2017首场“CC-Link协议家族兼容产品培训会”在苏州举行

2017/3/6 10:13:33

新年气氛尚存,春意已悄然而至。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2月16日,CC-Link协会中国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2017年开年首场“CC-Link协议家族兼容产品培训会”。CC-Link协会(中国)事务局长张蓉、高级工程师 陈杰、高级工程师 甘爽以及三菱电机、瑞萨电子、HMS、赫优讯、Molex等合作伙伴代表和逾30名专业技术工程师一同出席了此次培训会,共同探讨工业通信与工业设备的互通技术。

  2017年,在工业与互联网信息化融合的大趋势下,万物互联将创造出越来越多的商业机遇,各行各业都对其充满期待。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越来越多的工业产品将加入“触网”行列队伍中来,企业从拼硬件到拼“软实力”,制造企业想要在这场工业革命中抢得先机,必定是使设备之间能够加更加灵活的、智能的、便捷的实现信息互通。这也是CC-Link协会举办此次“CC-Link协议家族兼容产品培训会”的契机。

  CC-Link协会(中国)事务局长张蓉在阐述未来市场时表示,随着工业互联网(IoT)的兴起,工厂也进入了“互联”的时代:工业现场与市场的互联,企业与企业的互联,设备与设备的互联。CC-Link IE在这些互联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架起互通的桥梁。

  CC-Link协会(中国)高级工程师陈杰、甘爽,针对CC-Link 网络技术及应用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CC-Link/CC-Link IE 兼容产品的开发。基于CC-Link协议的开放性和通用性,目前CC-Link网络技术的应用行业已深入各行各业。

  CLPA网络高级顾问 小松雄亮重点介绍了CC-Link IE Field Network Basic协议的开发情况。CC-Link IE  Basic是去年面向传统和中小型设备市场推出的工业网络,开发企业无需专用模块和开发平台,节省空间,降低成本。

CC-Link协会合作伙伴三菱电机、瑞萨电子、HMS、赫优讯、Molex等合作伙伴带来的相关工业网络技术的方案分享,实战技术干货,收获满满。

最后,2017年“CC-Link协议家族兼容产品培训会”苏州站,在与会嘉宾精彩的答疑和会后热烈的讨论互动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