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资讯】天工机械高性能传感器登陆广州自动化展

【展会资讯】天工机械高性能传感器登陆广州自动化展

深圳市天工机械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旗下ECOTTER品牌的激光位移传感器、双数显光纤放大器、全能型标签传感器等产品登陆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引来大批工业自动化专业人士关注。

在现场最受注目的是双数显光纤放大器。光纤放大器的首要性能指标在于稳定性。抗电磁干扰、抗强光干扰等对于这台双数显光纤放大器都不在话中,同时满足最快反应时间24us、开关频率达10KHz(网上多用这个数字宣传,而我是真的有这个本事),特别之处在于其独特的区间输出、计数输出的功能,这在同类产品上是绝无仅有的。可以说是光纤放大器国内与国外竞争的代表产品。

双数显光纤放大器

ECOTTER传感器之所以在自动化展大放异彩是因为它们的性能将为业内带来的变化。其中一款是ECOTTER的全能标签传感器,它能检测到纸质、透明、半透明以及烫金标签。为原来难以检测到的标签提供了解决方案,让贴标自动化的进程更前一步。

全能型标签传感器

ECOTER的激光位移传感器,则并没有优胜我们的外国朋友,它的高精度只达到5um,分辨率达到0.5um。可以满足普通的使用,还没达到超高精度的要求。但是它的意义也不容轻视,它打破了国产高精度位移传感器为0的僵局,现正在为一些华人特定机构服务。

激光位移传感器

计数传感器

机器视觉

本次广州自动化展以产业联盟升级为主题,展品涵盖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以及智能制造系统等,是华南地区上半年最重要的自动化展会之一。天工机械应合作机构的邀请,提供三款高性能传感器于展会上展出,在传感器及机器视觉的领域,为工业4.0自动化的进程画上浓浓的一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